close

IMG_3682.JPG 

我和大男人剛認識的時候

他常常說我的文字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但少了點圖像

 

後來我告訴他

上帝是公平的

就像林志玲長的很漂亮

但是她要飽受很多不漂亮女生的妒忌<---你們以為我要說什麼?哈~

 

大男人看過我拍攝的幾張照片之後

用了"很真實"這樣的話稱讚我<---如果這算稱讚的話?

後來我們一起出去

相機很自然的都不在我手上

好像它有了自我意識一樣

會選擇適合它的人

 

不過我樂的輕鬆

有人幫我把感動的瞬間用鏡頭捕捉下來

譜成美麗的圖像

我就可以恣意的欣賞我的風景

不用急著攝影每一個瞬間

 

大男人發現上了當

卻屈服在我拙劣的技術下

對藝術有完美主義的他

很難接受我這樣沒有調焦、沒有感光、沒有生命的隨意亂拍

 

好吧

人各有所長

我不會因為沒有攝影魂就因此覺得自己罪該萬死

缺陷也是一種不完美的完美

代表我是個平凡的女人

 

所以我的日記裡

開始放上了照片

 

但文字還是隨興

不會跟著圖像走

一旦規律

我就不規律了

 

除了食記

偶爾還是由馬魯可掌鏡

所以會有模糊和晃動的影像出現

其他部分

我盡量美化這個版面

請大家多包含了~

 

主圖還是剝皮寮

我發現從電影艋舺紅了以後

越來越多人喜歡去那裡拍照

反而讓真正想去拍攝的人

少了空間和距離

小天拿下影帝

恐怕又不少人要再去朝聖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