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08.JPG 

今天我在msn和朋友的唯二對話就是:

我要去吃午餐了

我要去吃晚餐了

 

是真的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想看到我對話框的朋友應該嚇到連孩子都生出來了吧(她是個孕婦~)

但是馬魯可今天就是這麼的無聊啊~

 

大男人如果知道他拍的美美的照片

被我用來配上這麼沒有意義的文字內容

應該會氣的收回版權吧~

 

主圖是馬魯可第一次參加大男人班上的聚會

無聊非常

跟今天有的比

盡聊些八卦緋聞

還動不動就拿大男人吃素開玩笑

我一整個很生氣

正準備警告大男人

以後不准參加這些討人厭傢伙的聚會時

突然想到

這次聚會好像是我吵著要來見見世面的耶!!!!

總之

還好食物比那些傢伙的嘴巴美味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