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3.JPG  

大男人吃素這件事情其實我是給予完全的尊重 

他從小就生長在一貫道的家庭

吃素這件事對他來說就像是每天要洗澡睡覺一樣

都是不容置疑的

所以打從跟他交往的第一天起

我就沒想過要改變他的想法或是作法

 

但是大男人很討厭

總是干涉我吃東西

還堅持不能幫我買葷食

可以想見這一點會在未來引起多少爭執了...

 

學會尊重是個人的修養

就像我從不會在大男人吃素時

對著他的食物皺眉或是不能苟同的搖頭

大男人這一點就輸我很多

他總是忍不住對我的食物表現出不予置評的模樣

甚至會在我準備咬下第一口時

說一些讓我想把食物往他臉上丟的話

 

葷素並不是愛情裡設定好的習題

不過我很確定

我也不想讓它成為我和大男人之間最大的問題

畢竟

困難已經夠多了

實在沒必要為了一顆不起眼的小石子

決定繞路

 

加油阿~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