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32.JPG 

 

2010/11/24   星期三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每一天會有一篇文章打上日期

就像是小時候寫日記那樣

然後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馬魯可又開始不打標點符號了?

不是說標點符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頓點嗎?

我果然是喜歡拿石頭往自己腳上砸的笨蛋啊!!

 

走出陽台看見一整片晴空的感覺真好

每天看著下個沒完沒了的雨

覺得自己的人生都泡在水裡了

還好

偶爾來個晴天

還可以出去曬曬太陽

 

放了自己一個月的長假

就快要到終點了

想去旅行的夢

一個也沒完成

反而是和大男人的感情

慢慢的升溫中

 

主圖是我和大男人曖昧不明的時候

有一次半夜他帶我到剝皮寮附近亂晃

但是因為晚上不開放(廢話...)

所以

我們又找了白天再去一次

這一幕我想起了小時候在眷村

常常看見的王伯伯麵攤

 

時光飛逝

這個大男人

陪著我去尋找美麗的記憶

後來竟也成為我日記裡

一篇篇肉麻的字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