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26.JPG 

半夜趁著大男人和小乖都睡了

一個人偷偷地上網

只有夜深人靜時

我才可以和那個活在寂寞中的自己深情擁抱

 

並不是真的忘記了寂寞的味道

被愛過也被迫放手的痛楚偶爾隱現著

也不是真的完全的豁達了

恐懼總是一直存在著即使你以為它暫時離開了

只是為什麼?

白晝裡我嗅不到那樣的味道?

 

原來是因為愛情在我身邊

所以我活在當下

 

大男人還是習慣抱著我睡

但不到幾分鐘就抽開了被我枕著的手臂

老實說

之後我反而睡的更好

不用擔心一個翻身弄醒了他

整夜提心吊膽

習慣也好

不習慣也好

反正到了半夜

我就是喜歡這樣靜靜一個人做著我想做的事

 

除了我和我的寂寞

再也沒有別的了

 

 

 

主圖是和大男人去九份時吃的賴阿嬤芋圓

綠色那個是抹茶口味

在炎炎夏日裡感覺很沁涼

但是現在是冬天....

 

標題是我在姐妹滔網站看到王文華和曲家瑞教授的某一篇對話

覺得還不錯就拿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