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5  星期四

我不是那種會隨便測試別人真心度的傢伙

但如果一但

你發現了我的測試

那麼

我就是認真的了

 

休息這一個月以來

沒有工作

沒有收入

我很少開口跟大男人說些什麼

一天一天的就這樣過

出去吃飯大多讓他付

偶爾我才付

不是佔他便宜

我還有一個孩子要養

 

大男人在我這裡放了些錢

每天每天

都以飛快的方式減少著

水費電費電話費網路費房租第四台管理費

這都是基本開銷

我不知道長期住在家裡的大男人知不知道

生活就是那麼嚴苛

現實又無情

 

但我非常確定

當他一次又一次打開那個生活費的信封

臉上的表情叫做驚嚇

 

朋友鼓勵我要勇敢的讓他知道

不可以因為他為難而心軟

如果兩個人跨不過最現實的這一步

那麼也不用去談論遙遠的以後了

 

如果難堪也是愛情的本質

那麼

我也只能接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