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裡是沒有懼怕的...既然愛是完全的..那懼怕就去除了...."
因為愛一個人的心是完整的...所以根本不需要懼怕...
花了一點時間..才聽懂了這句話..
原來我會害怕..是因為我的愛並非是完整的...
什麼時候開始藏起了一部分的我呢?
面對身邊愛我和我愛的人...我開始覺得心虛..
也許是太想保護自己..所以沒把真正的我完整的呈現在你們面前..
我只是一直在去扮演你們以為的我...
但是那並不是我..
最近...開始去上班了..
離開職場已經5年了...再次踏出這一步...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很害怕...害怕我辜負了你們的期望..
到了新的公司...重新面對新的人.事.物...我的心裡充滿著忐忑不安..
因為是新人..上班時間總是小心翼翼...
我ㄧ直都不是很討喜的個性...
尤其對於不熟的人更容易表現出怯弱..
這個新的環境..我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剛好在這段時間學校的報告接踵而至...我幾乎沒有喘息的時間
這幾天為了小乖該上哪所幼稚園?
下課時間又要請誰去接送而一直煩惱著...
我的肩上像是揹了一塊大石頭....每一步都走的艱辛..
可是我還是努力笑著..因為我相信
只要還笑的出來...也許事情還沒有想像的那麼糟...
星期一就要拍畢業照了...臉上卻冒出了幾顆討厭的痘痘...
一切的一切都再再提醒我所有的不順利...
可是今天去教會時卻聽到了這句話...
"只有在逆境中..我們才能學會感動..."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我會努力度過的...
如果現在的痛苦只是為了讓我學習對生活的真正態度
那麼我願意更努力去作好我該做好的那一部份...
我相信自己....因為這個時候...除了我自己沒有人能為我去分擔任何的事
我做了個深呼吸...我知道..事情並不會因為我的一個念頭而跟著轉變...
 但是至少...我又充滿了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