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很多錢

所以不能把你想要的通通都買給你

我沒有很大的房子

所以不能再隔一間給你當玩具房

我沒有很大的陽台

所以當陽台曬滿衣服你只能把房間的某個角落當成秘密基地

我沒有很多的時間

所以除了上班睡覺之外

你所能完全擁有我的

只有睡覺前的60-90分鐘


我沒有很好的老公

所以假日不能一家三口出去玩

你沒有很好的爸爸

他總是選擇在你重要的日子裡缺席

我們沒有別人眼裡幸福的家庭

即使我給了你很多很多的愛

還是敵不過你心裡完美的把拔馬麻


我人生的不完美

竟也成了你人生的不完美


我親愛的寶貝

到底我該怎麼做

才能找回你的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