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都是為了運送自己的夢想到達終點

只是

在運送夢想的路上

會因為很多人很多事而停留了下來

 

曾經

我遇見了愛情

愛情說 :

請為我留下

於是我把夢想擱置在路上

投入了愛情的擁抱

後來

我遇見了責任

責任說 :

我來了,你準備好了嗎?

於是我投入了責任的擁抱

後來

我遇見了生命

生命說:

很高興認識你

於是我投入了生命的溫柔

 

我有了愛情

也有了責任

還擁有生命

我開始等待"幸福"

它應該在來找我的路上了吧

 

結果

我遇見了幸福

幸福說 :

終於找到你了!

於是我投入了幸福的擁抱

 

有一天

我想起了被我遺棄在路上的夢想

突然

覺得心就像被人揪著不放一樣那麼地痛

所以

我告別了愛情

告別了責任

帶著我的生命

還有幸福

回到尋找夢想的路上

 

因為夢想太重了

我必須暫時跟幸福分道揚鑣

才能夠再繼續往前走

 

有好幾次

我覺得生命牽絆了我

也有想過是不是該放手

但是每當我看著生命那麼純真的眼神

就再也不能鬆開手了

我終於知道

他已經是我的一部分

丟棄了他

一個人到達終點也不會有任何意義

 

現在的我

偶爾還是會不確定

悲傷到無法前進

 

但我的夢想和我的生命

都沒有放棄我

他們說 :

加油!

 

於是

我投入了他們的擁抱

第一次感動地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