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12345偏心這件事

我居然也能慢慢的視若無睹

男朋友對女朋友好

是天經地義

老闆對員工苛刻

是天經地義

朋友對朋友維持一定的好

是天經地義

 

唯一奇怪的

是我老是對朋友太好

超過了我對自己的

所以寵壞了他們

 

一天工作10幾個小時

沒有假日

沒有休息

偶爾的公休

連生病的權力都沒有

是我完美的配合寵壞了他

 

小乖的教學觀摩會不能去

戶外教學也推掉好幾次

就連小乖要上小學了

我連學校都還沒選

是我以為無私的動作寵壞了他

 

只是

當我意識到

最後陪在我身邊的

除了我自己

就剩下小乖了

你覺得

我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