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實在很悲哀

一個多月前12345參加減肥比賽

到目前為止已經瘦了快十公斤了

他的女朋友陪著他一路奮鬥

到現在也瘦了五公斤

馬魯可是那個慫恿12345的人

自己當然也要以身作則

所以一路相伴希望相隨

結果到目前為止只瘦了兩公斤

而且數字還很不穩定

有時候也會開個小玩笑來測試我的心臟夠不夠堅強

 

唉~

女人過了三十歲就是肉很難減

12345二八年華又是個鐵睜睜的一條漢子

一天吃兩餐還給我偷吃餅乾都還是瘦的很快

12345的女友就不用多說了

她今年17歲

餓個一兩餐我想瘦個十來公斤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回到馬魯可這個年事已高

早已離開三十大關的門前有幾年的我

就算餓死也不會因此變的消瘦的啊!!

最多就是面容憔悴

看起來沒睡飽而已~

 

如果可以當公主的話

我想沒有人會想去當皇后的啦

 

只好努力學習欣賞自己的優點

比如說

我知道的偶像明星比他們多

我看過的偶像劇比他們多

我花錢的速度也比他們快很多......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