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感冒真的殺很大。

居然把我逼進醫院去了,還上了點滴。

和小乖是不一樣的病毒呢,最慘的是還沒人煮稀飯給我吃,只好去買了一條白吐司回來,這幾天就暫時以沒味道的麵粉團果腹啦。

不過還是小小的耍了心機,一番掙扎下買了葡萄乾口味的吐司。才幾個黑點點應該沒差到哪去吧!

這幾天的氣候變化驚人,又是大雨又是晴天,老天爺耍起脾氣來也是很嚇人的。

今天躺在醫護室的病床上突然覺得豁然開朗,原來我這幾天的黯然都是因為病毒作祟喔?怪不得意志越來越消沉,原來都是生病惹的禍。

所以說健康真的很重要。醫生說可能我之前為了照顧小乖所以沒發現自己身體的異樣,當小乖漸漸好轉,我心裡的牽掛放下了,才會感覺那麼虛脫。

發燒、上吐下瀉、筋骨酸痛、咳嗽、頭暈目眩,別說醫生佩服我了,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誇獎起自己,病成這樣還是照過我的日子,說不定我身體裡流動的血液也是ㄍㄧㄥ的呢!

幸好吊完點滴後有逐漸好轉的現象,連剛剛偷吃好幾片葡萄乾吐司也沒有反胃的感覺,小乖倒是很遺憾的說:

好可惜不能親妳了,因為妳會傳染給我。

可惡的小鬼!我沒生病你也不給人家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