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真的是腦波很弱

昨天還在為了我和12345的關係感到煩悶

今天卻在一場爭吵後

莫名其妙的合好了?

 

太像的兩個人

總是誤解對方說的每一句話

即使

心裡明白他不是這樣的人

難免

還是感到不可思議

這些話

你居然說的出口?

 

大吵過後

你摸摸我的頭

眼淚不爭氣的又落了下來

明明知道我的痛處

你卻一直用力踩著

我怎能不喊痛?

怎能不抵抗?

 

但幸好

你記得幫傷口呼呼

用我們貫有的默契

用我能夠接受的方式

 

謝謝你

即使

有一天不在這裡了

都會記得

你假裝用力按著我頭頂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