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忘記是在誰的文章裡看到

年輕和年老最大的差別是

年輕的人不怕老

年紀越大的人越怕老

 

他說:

怕老的人每天背著那麼重的包袱再過日子

怎麼可能不會老?

 

這些話不無他的一番道理

很多上了年紀的人

不說

你還真的不知道他的年紀

但有些人

明明還不到那年紀

卻都老了

 

馬魯可目前介於這兩者之間

感覺其實不是很好

但我無可奈何

 

我知道很多人說心境年輕

人就永遠不會老

簡單說其實就是不要那麼愛煩惱

快快樂樂的活著

看起來就會很年輕

 

這些道理我都知道

只是

知道的越多

我離快樂越遠

 

今天下班回到家

原本打算把前幾天拿到的新書慢慢清掉

結果才翻了幾頁就睡著了

小乖回家時

我免強拖起疲憊的步伐開了門

虛弱的跟老師道了再見

就陷入了睡死的境界

 

像睡美人般那樣深深沉睡

心底期望王子不要出現

讓我好好睡一場

 

怎麼可以那麼累?

怎麼可以把所有的體力都像這樣

慢慢的榨乾

第一次感覺到我的生命

像是燃燒的蠟燭

消失殆盡

 

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