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的話誰都會說

認真說起來

馬魯可嘴上功夫的能力不會輸給這些傢伙

但我並不想這麼做

  

你說 :

原來~盡釋前嫌的感受是那樣的輕鬆

原來~雨過天晴的感覺是那樣的美好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你的這幾個字

讓我徹底覺得自己是白癡

是笨蛋

 

原來我才是你和她的那個"誤會"?

 

當初不也是你希望我那麼做的嗎?

怎麼現在我卻覺得這計悶棍

越敲越響了

 

我真的覺得十分的委屈

因為你

我總是不理性

 

但話轉回來

就是我寵壞了你

怨不得你忘恩負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