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76.JPG 

 

關於吃醋這件事,我想來跟自己聊一下。

 

真希望我有我表面裝出來的那麼堅強。

 

大男人這個禮拜日要去戶外教學。

 

事實上我詛咒那天狂風暴雨、太陽公公罷工睡覺去。

 

討厭的行程如下:

『新竹17公里海線(沿著東大路走到底=>沿著海濱路到新竹漁港皆是新竹濱海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異國風格的旅遊中心~地中海許願鐘~看海公園~建築大師貝律銘設計的環保局大樓』

 

 

 

 

沒事去走什麼海岸線?

 

海岸線這三個字根本是為夏天設計的!!!春天誰要去逛海岸線??

 

新竹漁港?你又不能吃魚去逛什麼漁港?連經過魚販都會忍不住掩鼻的傢伙跑去漁港不怕自己昏倒嗎??

 

異國風格的旅遊中心。好~這跟建築有關,我就不唸了。

 

地中海許願鐘?沒有我陪你,你敢敲鐘試試看!!!!

 

看海公園?你感冒才剛好,是想去那裡發作一次嗎??

 

貝律銘設計的環保局大樓。很好,又拿建築來當幌子~

 

 

總之,整個行程我從頭到尾都不滿意!!!最不滿意的是~~我●沒●有●去!!!!!哼哼哼哼!!!

 

 

但看在大男人過年期間畢業旅行被我詛咒成功而無法成行的可憐模樣。

 

我想,這一次還是祝福他玩的愉快好了。

 

因為戶外教學只有一天,總比畢旅三天兩夜來的讓人放心多了。

 

哈~

 

55487.bmp 

 

晴天娃娃圖片來自:http://www.cygoods.com/images/upload/Image/qingtianwawa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