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容易忘記一些事情。

並不是那些事情在我們的生命中沒有重量。

只是有時候你無法背著太多包袱往前走。

我記得我答應過你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和你發生過的一切點滴。

可是除了你的名,其他的就像被鎖進日記裡的故事,不去翻閱的話就很容易忘記。

我記得你說過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可是就在下一刻,我們背對著背越走越遠。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

就像你知道我回頭看你了。

我還記得我們為了"東京愛情故事"裡莉香離開完治的爛結局哭了好幾次。

我還因此特別去學了日文。

後來當韓劇進佔了各大戲劇台。

你問我什麼時候要陪你去學韓文。

但我們都不是真的那麼喜歡韓劇。

只是盲目的追求流行的東西。

我們很像又那麼的不同。

你是家裡最小的老么,有哥哥姊姊替你撐腰。

我是家裡的老大,沒有誰也不需要誰替我撐腰。

我總是做的很好。

你總是備受關照。

我很努力才能做好的、你卻輕易做到。

所以當你說要跟我當永遠的朋友時,我有一秒鐘的遲疑。

後來因為這一秒,我和你背道而馳。

已經十二年了。

好快,又到了我們說好不再聯絡的那一天。

我不記得我是怎麼讓你走出我的生命中的。

但我記得那天看著你的背影我無法克制的淚水。

畫下句點。

就算曾經佔有彼此生命的重量。

我和你再也沒有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