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93.JPG 

好啦~心情不好了好一陣子。

 

其實我和大男人正處於討厭的尷尬磨合期,爭執口角總是難免。

 

那一對情侶可以相安無事?

 

但大男人的抱抱對我來說很有效。

 

我的親親攻勢他也只能舉手投降。

 

方法用對就好了。

 

 

老實說我還是很羨慕什麼都有人會順著她的米老鼠女孩。

 

但我知道,沒有個性的人不適合我。

 

沒有彼此適合的人,只有努力達到合適的人。

 

目前來說,我們很好。

 

照片上的笑容絕對沒有任何添加物。

 

就像我愛你這三個字一樣。

 

一點也不矯情做作。

 

 

偶爾的低落,我會把它當作試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