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96.JPG 

 

大男人班上這個禮拜天要辦戶外教學。

 

原本那天說好的晚餐,又莫名的取消了。

 

我很生氣。

 

但心裡卻很明白我只是在吃醋而已。

 

 

感覺非常不好。

 

我討厭自己莫名奇妙的亂吃醋。

 

就像本來說好要去看雞排英雄,結果卻不小心看了青蜂俠一樣的悶。

 

我當然知道那只是戶外教學。

 

但就是很討厭大男人為了參加活動而棄我而去的感覺。

 

其實,吃晚餐天天都可以約。

 

我根本不在乎是不是這個星期天。

 

 

我想,在這個愛情裡我明顯的缺少了安全感。

 

大男人的無所謂讓我沒有安全感。

 

 

無論是怎麼回事。

 

我要想辦法讓自己快點恢復。

 

兩個人彼此絆住只會讓感情消失的更快。

 

我也是愛好自由的人,痛恨不能展翅飛翔的拘束。

 

又怎能用責任牽制住另一端的靈魂?

 

 

我想,我該學著更愛自己一點。

 

不要再把自己的快樂繫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無論幸福與否,自己要為自己的快樂負責。

 

 

大口大口呼吸,我知道我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