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48.JPG 

 

答案當然是我自己。

 

即使談了戀愛,即使左手右手都被另一個人佔據了。

 

但,你就是很明白的知道。

 

能為你擔起一輩子幸福的人,還是只有自己。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的轉載文章。

 

不外乎是告訴你如何如何做個好男人、好女人。

 

又或者教你如何談好一段戀愛。

 

但真正愛過的人,除了心有戚戚焉之外,我想更多的共鳴是來自於心裡的冷笑。

 

 

如果有一個男人願意24小時守護著妳,一天數十通電話呵護妳。

 

我想除了他時間太多、日子太好過、家裡財產大概可以淹沒總統府了之外~

 

不然以一個平凡上班族來說,他過的也太清閒了吧?

 

 

如果有一個女人無論怎麼發脾氣、亂生氣。

 

男人都在他的身邊不離不棄。

 

我想多數的人只會認為那男的大概有什麼把柄落在那個女人手裡。

 

根本不可能想到什麼真愛來著。

 

這才是現實,跟文章裡寫的完全不吻合。

 

 

大男人沒有讓過我,做錯事情要他認錯也是能拖就拖。

 

按照文章評分標準,他就是那種要快點甩了、也不能繼續在一起的爛男人。

 

偏偏,我就是真的愛上了。

 

難免會感到委屈,但我相信這感覺絕對不是我專有。

 

看他每次嘟著嘴在我臉上狂啄。

 

我想他心裡也是萬分的覺得冤枉吧~

 

 

我只能說文章裡所說的都是高評分標準。

 

所以大男人達不到是正常的。

 

因為這個世界上,真愛雖有可能,但蠢愛卻是萬萬不可。

 

我還是喜歡那個一直不准我做這個做那個、但是不小心做了他還是會睜一眼閉一眼放過我的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