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73.JPG 

 

旅行途中發現的向日葵花園。

 

每一個旅行最讓人期待的不只是安排好的行程,不在意料中的驚喜也讓人開心不已。

 

那天準備去天送埤車站的路途上,看見了一大片的向日葵花園。

 

開心的手舞足蹈。

 

大男人放我下車一個人陶醉。

 

他知道這種時刻就讓我一個人獨享就好。

 

 

向日葵在太陽的注視下更加嬌媚。

 

黃澄澄的外衣閃耀著金色的光芒。

 

一陣涼風吹過,聽見了花朵低語。

 

我開心的站在花田裡大吼大叫。

 

車裡的人瞥了我一眼,把我當孩子般的胡鬧著。

 

這種幸福,只有我才有。

 

 

IMG_6083.JPG 

 

好啦~我拍照就是沒大男人那麼有感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