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7.JPG 

 

大男人說我根本不想讓他戶外教學。

 

於是吵了一整夜,兩個人都沒睡好。

 

忍不住罵了他幼稚。

 

我說,就算我不想讓你去那又怎樣?我都幾歲了?這種事情不自己想辦法消化能怎麼辦?難道真鬧到你不能去嗎?

 

他閉上嘴,站在角落小聲的說:妳就是不想讓我出去。

 

 

是,我不想讓你每次一出去就像沒有我一樣。

 

一通電話也沒有。

 

一通簡訊也沒有。

 

一個問候也沒有。

 

像是從世界上蒸發了一樣,無聲無息。

 

是,我是討厭你只要不在我的視線之內,就徹底的把我忘記。

 

我總是要開口向你乞討,才會得到我想要的。

 

是,比起對你的不確定,我更討厭自己不安的胡思亂想。

 

 

但,那又怎樣呢?

 

 

我已經過了拿著愛情當口號到處追緝你的無知年紀了。

 

我也過了天天膩在一起把你抓很緊的那種年紀。

 

就算遇到害怕的事,也要勇敢的放手。

 

把害怕抓在手中是多麼的愚蠢?

 

我早已過了可以愚蠢的年紀了。

 

所以,即使我很害怕你又忘記了我,我還是只能笑著送你離去。

 

為什麼要選擇拆穿我呢?

 

你知道我用多少的氣力說服自己假裝可以嗎?

 

 

相愛已經很不容易,更何況我們根本就沒有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