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1.JPG 

 

好了,我發完脾氣了。

 

談戀愛的人本來就是瘋子。

 

我只是想要發洩一下,畢竟在現實世界我是個懂得人情世故的好女人。

 

但你看到了,我也有我的脆弱和不爽。

 

裝滿了一杯子,不倒就會滿溢...

 

 

很難,說真的。

 

為一個人把自己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連尊嚴都掃地了。

 

大男人說他總是一再地讓。

 

剛好,我和他的感覺一樣。

 

那麼,到底是誰在咄咄逼人?

 

 

看來,這本作業還有得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