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99.JPG 

 

前言:

 

擁抱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個大弱點。

 

明明心裡並不想就這樣算了的,但大男人的一個擁抱就化解了大女人心理黑暗的小魔鬼。

 

 

 

昨晚八點多,我人還在師大夜市閒晃準備吃晚餐。

 

大男人一通電話,埋怨我人怎麼不在家?

 

不是要十點多才回來嗎 ? 我記得前晚問他的時候,他是怎麼說的沒錯啊!!

 

可是,我回到家了...。帶著哀怨的鼻音,聽起來就是很不爽的樣子。

 

但我才剛到夜市耶,而且我才準備要吃東西而已。我在家無聊了一天,好不容易出來別想要我回去!!

 

妳是不是不想跟我講電話?大男人哀怨的意味又更濃了.....

 

喀啷~掛了電話,我點了一份馬來飯。

 

來師大夜市必吃的馬來飯。

 

即使大男人已經很不爽,但還是非吃不可的馬來飯。

 

還加點了一顆炸蛋。

 

 

當然心裡還是很放心不下那個剛回到家的炸彈,嗯,是大男人。

 

他那濃濃的鼻音除了不爽之外,好像還有感冒的成分在。

 

心不在焉的吃完我心愛的馬來飯之後,還喝了一杯有燒焦味的冬瓜茶。

 

然後,逛了一個多小時的街。

 

買了五件上衣。

 

想了想,好像該打回去看看了。

 

 

第二通才聽見那個帶著哀怨的濃濃鼻音。

 

你睡了?

 

嗯。

 

有想吃點什麼嗎?

 

..................。

 

那我要回去了喔。

 

...................。

 

 

嗯,掰。

 

....................。

 

又帶小乖回頭買了雞蛋糕。

 

許記生煎包的人潮和港式波蘿油的人潮都多到可怕。

 

排了一半的炒麵麵包快要輪到時,小乖突然冒出一句:我不要吃這個了。

 

害我只好快速的在服務人員的側目下迅速離開。

 

 

回到家已經快11點。

 

大男人很明顯的剛剛才開始裝睡。(從一旁散落的漫畫猜的啦~)

 

還對我大小聲說  : 超過10點回家的是壞女人。

 

真是幼稚鬼。

 

 

失眠了一整晚。

 

大男人很任性的罰我不准睡在他的手臂上。

 

半夜起來,偷偷的枕在他手上。

 

看著他的睡臉,氣已經消了一大半。

 

 

給大男人帶去的零食至少有2/3都帶了回來。

 

相機裡全是建築展和我交代(天空)的照片。

 

大男人看起來很寂寞的樣子。

 

好吧~那這次還是饒了他。

 

下次再一整天都不打給我試試看!!!!哼~~~

 

 

 

 

 

 

 

 

 

 

 

 

 

 

 

 

 

 

 

 

IMG_68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