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19.JPG 

大男人在FB上放了一張照片。

 

署名給雲萍。

 

馬魯可不叫雲萍,這個雲萍大概是他的同學。

 

早上還沒八點就出門,到現在八個小時過去了。

 

什麼電話也沒有,唯一用手機傳上去的一張照片還是給雲萍的。

 

 

這就是大男人。

 

用他說的低調、不張揚的方式和我談戀愛的大男人。

 

不給關心、不給溫柔、不給多餘問候的大男人。

 

於是,養大了我的多疑。

 

茁壯了我的猜忌。

 

再回過頭責怪我怎麼會是如此平庸的女人。

 

 

我並沒有忍耐。

 

按照自己原本該走的行程,過好今天的每一個瞬間。

 

想到他的時候傳個簡訊過去。

 

然後轉過身又繼續做自己的事。

 

乖乖的上教會。

 

安靜的吃了中餐。

 

去看了12345。

 

跟著小乖一路慢慢地走回家。

 

去7-11繞了一圈,什麼都沒買的走了出來。

 

 

妳問我心裡平靜嗎?

 

一點也不。

 

我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吵鬧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