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們12345大吵一架

既然敢跟馬魯可大吵我想他應該也沒在怕我會上來這裡大寫特寫他的壞話吧

再說今晚進家門時不小心瞄見了鏡子裡那一雙又浮又腫的雙眼

更加深了我一定會上來大說他不是的怨念....

難道馬魯可不怕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這種事嗎?

行走江湖多年我根本沒再怕這種事的啦~~(不過還是不要來!!拜託)



如果你平常就有在密切注意我和我們12345的親密互動的話

其實應該不很難發現我沒很尊重他這件事

相對的他也沒在care我是個大他五歲成熟懂事又美麗的女人這件事

這次的問題當然不在於我是個成熟美麗的女人或是他是個有多討人厭的幼稚鬼

而是個性相像的我們太容易被彼此的情緒牽著走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12345

一早就明顯的"少來惹我"超級無敵臭臉

搞得本來心情還不錯後來也變得很爛的馬魯可忍不住叨唸了他幾句

都這麼大個人了....難道還不能管好自己的臭脾氣嗎??←這句話感覺有點罵到自己耶!!!(驚!)

中午一起吃飯時心情也還很不錯

大概是因為辛拉麵+起士真的很好吃的關係←重點是最後一定要打上一顆不能全熟的雞蛋!!(美味啊~~)

原本輕微受到影響的心情也漸漸有了撥雲見日的感覺

但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就從唇槍舌劍進入了嚴肅的話題.....

霎時我斗大的淚珠兒就很不給面子的從水汪汪的大眼滑落~~~

連隱形眼鏡都很不聽話的隨著淚潮差點滑落了下來


前面已經提過我和12345個性很相像這回事了

所以你也不用妄想會有英雄惜美人的畫面出現←因為他才不是英雄><

於是你一言我一語誰也不肯讓誰的畫面延續了一分多鐘~~~

從眼角還可以瞄到12345他馬子和住二樓的阿星很尷尬的坐在一旁

但輸人不輸陣

馬媽從小教導"人小志不窮"

所以馬魯可的吵架氣勢是絕對不能輸人的!!!

只是淚水就啪啦啪啦的不聽使喚

害我只好繼續望著電視上"大學生了沒"裡阿KEN和納豆的誇張表演假裝自己沒在哭.....


我知道

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知道你很累

我知道你每天忙到晚上五六點

我知道很多事你都自己悶著頭在做

我知道你不想麻煩別人

我知道寒假要來了你很擔心

我知道你是在用搞笑來掩飾緊張的氣氛

我知道這兩天為了讓我專心找高雄的行程你都自己默默的拖完了地

你心裡的苦

我比誰都清楚


所以我陪你到晚上都還沒回家

所以我就算沒假可休也無所謂←偶爾該該叫也是一種發洩



以一個朋友來說

我做的已經超出了許多

以一個員工來說

我做的已經多了太多

但我把自己當作你的家人

所以我才會願意付出的比任何人都還要多


寫那麼長

是為了預防你會來看

因為你很沒耐心

看到這麼長的文章很快就會放棄了

所以馬魯可硬是擠了很多很多字←最好是啦!!


我親愛的老12345

其實我很討厭跟你吵架

感覺超差

只是你太習慣"順其自然"

但這根本一點也不自然啊~~

放著不管就是擺爛


我在人生這條路上吃過很多次虧

其中有絕大部分就是因為"順其自然"

我多希望你可以不要去受我曾經受過的苦

所以才會忍不住了兇了你

但絕不是故意找你麻煩



好累~~~睡覺去了!!!←莫名奇妙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