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吃飯。

每天都要起床。

每天都要花好幾個小時做一些自己根本就不想做的工作。

無論你有多厭煩這些事。

你還是重複的做著、說著..

 

所以,我無法很乾脆的忘記你。

 

我不想當電影賭神裡的吳倩蓮。

一輩子只能注視著自己所愛著的人背影。

我也不想當只能懦弱的馬魯可。

躲在痞客邦裡偷偷摸摸地愛著水瓶座男生。

 

那我想當誰呢?

 

說實話,我並不想當誰。

 

我知道我自己骨子裡就是那個喜歡怨天尤人的馬魯可。

不勇敢也不堅強。

遇到事情就會想要立刻躲到自己感覺安全的地方。

挨罵時會很心虛的低頭不語。

 

馬魯可不是個滿分的人。

甚至連及格分數都沒有也說不定。

但我很努力的學習讓自己快樂。

 

愛情0分,但真心87分。

工作0分,但衝勁95分。

朋友0分,但誠意80分。

這樣加加減減過後的我,還是努力的來到了60分的邊緣。

 

我不難過我必須放棄某個我愛著的人、某件我必須放棄的事。

如果這是避免讓自己受到更大傷害的唯一方式。

我想我會願意這麼做。

 

這是真正的馬魯可。

 

與是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的我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