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已經發現了。

最近馬魯可的心情真的
很糟。

糟到差一點就要控制不住在生活現實裡的自己了。

連不熟的朋友都忍不住開口問了....

究竟,我是怎麼了?


就在剛剛。

看到了vivian留給馬魯可的回應。 


瞬間,我好像弄懂了什麼....

以下是摘錄一段她回應裡的內容:

『最近的小護士很沒力

常常上來看看馬魯可  但是一句話也沒留下 因為 累

今天看來是不行了

一定要和你講一聲


賭神裡的吳倩蓮 也是愛著賭神的背影

很幸苦 很痛 很累 很深 連自已的生命 都賠上去了

但是 他得到了賭神心中的一個位子

不實際 但也了卻一椿心願


如果你們注定只能這樣

愛都愛了 無法收回

但 請不要放太多感情

畢竟 放愈多傷害自已愈深


不過別擔心 我會一直陪著你走你選擇的每條路 』



老實說這段回應我反覆看了十多遍。

吳倩蓮最後死在賭神懷裡的模樣不斷播送在我的腦海裡。

一遍又一遍...

一遍又一遍...

我總算聽懂了VIVIAN想跟我說的話...




都三年了。

對一段感情執著了三年。

這其實從來不是雙子座的馬魯可會做的事。

你說的對。

至少我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了一個位子。

即使最後的這個位子不是我心裡真正想得到的。


花了很多時間來學會忘記他。

結果只是把他埋進更深的位置。

我想這是連我自己都沒有料想到的吧!


小護士。

妳這次打的針很痛。


但足以讓我痛醒了。


如果我們注定真的只能這樣了。

 

那,就結束了吧。

 

 

我會很勇敢的。

謝謝妳~小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