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決定要認真好好找工作了!

靠~~都失業好長一段時間才想振作有沒有太墮落了點?

雖然嘴裡掛著"反正等過完年再說嘛",但是心裡面是剉著等。

每天不停地看到新聞裡說這個月的失業率又創新高、被解聘的員工上街示威抗議、今年的年大家都不好過等等之類的頭條,馬魯可實在很難假裝漠視自己不是其中一員。

同時被裁掉的F君三不五時就打來告訴我各大行業徵人的最新戰況,放在1111人力網的履歷表也乏人問津,美好的年假過去之後面對真相的殘酷讓我好想鑽回棉被繼續呼呼大睡。只可惜昨天睡太多、精神好的很,要不是怕美美的臉受傷留下痕跡會讓各位老闆們不敢用我,我還真想多呼自己幾拳好好睡一覺去。

所以才說人生是美好的、現實是殘忍的、快樂是短暫的、好男人是別人家的。就算被別人家丟出來你也搶不到的就是極品啦。比如說郭台銘。當然馬魯可真的一點也不愛錢啦!只是如果你剛好有多的,我是很樂意借你放一下。

因為知道自己不是誘拐有錢男人的料、也沒嫁進豪門的命,所以馬魯可現在非常的慌張。

不過怎麼還有時間上來寫這些有的沒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