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冬天的棉被時,馬魯可突然想起幾個月前有一個交情不錯的男同學跟我拐彎抹角示愛的事。

會跟這個大我幾乎快要一輪的男人成為朋友是因為他曾經說過他看的出來幼稚的馬魯可身體裡藏著成熟懂事的靈魂。

馬魯可就是很膚淺的女人,所以對他的話深信不疑。

我們吃過幾次飯喝過幾杯咖啡甚至還會約在圖書館一起看書。

但是馬魯可真的把他當作是很好的談心對象。其他的,連想也沒想過。

不只是因為他已婚、有兩個可愛的孩子,最重要的是馬魯可親眼領教過他老婆的精明能幹。再加上不是有一句話說當朋友比當情人長久嗎?馬魯可很喜歡這個朋友,所以選擇在男女關係上跟他保持著距離。

前年冬天當他第一次邀請馬魯可去泡湯的時候,我大概只放空了三秒就問他是家族旅行嗎?他很委婉的旁敲側擊說:就兩個好朋友也不行嗎?

馬魯可心裡的OS是:除非我打算成為這個男人的女人,不然絕對不輕易跟認識的男人單獨出去!馬魯可貞操觀念很薄弱,萬一出去發生什麼對不起人家媽媽的事就糟了。

所以我所答非問的明示他:NO!

我們還是繼續扮演著諮詢者和心理醫師的角色。雖然有時他還是難免露出男人的賤樣拐著彎假裝很有禮貌的詢問我的意見,但說穿了就是想告訴我『愛情和上床是可以分開的』!

去年馬魯可正式將婚姻生活劃下完結篇。這位老兄不知道哪根筋打結,開始在我上班時間打來甜言蜜語、打情罵俏,害同事們都以為我被老男人包養了。馬魯可不笨、也知道他想要一份可以不負責任又刺激的婚外情,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有辦法讓自己跟他再進一步。即使只是你情我願的肉體關係也不行!

馬魯可是很渴望愛情沒錯但是姦情就敬謝不敏了。

裝傻幾次後這位仁兄倒也識相,就不再跟我說些有的沒的。雖然老愛裝作惋惜的口吻說:為什麼兩個靈魂契合的人不能擁有同一副軀體?

後來馬魯可發現自己喜歡上水瓶座男生。

原來我不是對靈魂契合的老男人沒感覺,而是馬魯可這個輕熟女還是比較偏愛青春的肉體。

當然老男人也發現了我對別的男人有好感的事,城府很深心機很重的他居然開始幫水瓶座男生介紹女朋友?!幸好水瓶座男生真的不是太受歡迎,很快就被對方打槍了。

老男人當然不會輕易放過竟敢拒絕他的馬魯可,直到現在我們都還在過招中,不過馬魯可對這樣的戰術有點膩了,所以打算放他自己玩下去!

老男人和幼稚鬼都很可愛!但是太黏人就有點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