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容易受影響是馬魯可最糟糕最糟糕總之就是極度糟糕的一項大缺點

我常常會因為某個人某件事某個突發事件而亂了原本的次序

但這都還不算太糟的

更糟的是我還會因為那個人那件事那個突發事件而變身~~

也就是說我會把自己當成了別人

然後我就真的變成了那個人那件事那個突發事件

超繞口的啦!!!><"


不過別擔心

馬魯可不是狼人

就算是的話我的血統也不會是純正的那種

雖然最近每天清晨出門高掛在天空的月亮又大又圓

但畢竟還沒修練成精

所以很快就又被打回原形了~~


很多人說我的文章風格改變了(到底是誰說的阿??)

但其實我沒有大變啦!!

只是因為最近逛太多別人家的部落格

一時轉不回來


發現人生其實真的不需要太嚴肅

嚴肅也不會讓自己過得很輕鬆

偶爾像我們家12345一樣腦殘一點也不錯(很明顯是在報昨天的仇~)


最後~

按照我非常人的非常理表現來推斷

這篇文章的題目還是和本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純粹就是愛現而已啊~~~(狂笑奔走~~)

PS.不相信清晨的月亮比較大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明天凌晨四點二十五分四十八秒起來欣賞月亮.....





這個時間是我亂說的!!純粹想測試我的朋友是不是跟我一樣
蠢而已......==(學12345吐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