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下午三點就跟12345說我要下班了的人大概全公司上下也找不出幾個吧

今天我就很勇敢的做到了(驕傲的咧~)

雖然12345極力的勸慰我留下來陪他浪費時間荒度生命

但我一點也沒把他的真心話放在心上

昨晚才睡沒幾個鐘頭

早上上班時就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

"我""今""天""一""定""要""趕""快""回""家""睡""覺"~


就是這麼堅持又果決的信念

讓馬魯可一做完自己的工作之後就完全不顧他人的生死開心的回家了




回到家後並沒有如我所願的睡了個又香又甜的午覺

因為洗衣機裡的衣服已經悶了一個上午加半個下午

再不把它拿出來曬在溫暖的太陽公公底下

恐怕只好重洗一遍然後半夜再爬起來哀怨的像個棄婦般如泣如訴地一件一件上架~~


晚上在吃排骨便當的時候

有稍微良心發現的想到了不知道後來被我丟在店裡的12345怎樣了.......

希望他明天不要再遲到了(又偷偷報仇了~~所以說啊千萬別得罪女人....)


下午回家發現可愛的米亞小姐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

原來是有好吃的叫我去拿

看!!早點回家就是比較容易發生幸運的事←這是甚麼邏輯???

所以我以後要每天都很早回家喔~~(345~可不可以嗎???←超級無敵耍賴撒嬌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