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10.JPG 

 

談戀愛的人總是會忍不住計較對方愛自己有沒有比自己付出的還多?

 

對於大男人,我相信在他心裡自己遠比我還要更重要許多。

 

只是,聰明的他自然是不會承認這些。

 

 

在愛情裡,女人是天生的不安製造者。

 

一點點的風吹草動,就能引起極度的恐慌。

 

大男人說他是個無法讓女人有安全感的男人。

 

雖然我並不明白此時此刻說這些幹麻?

 

但這些話從他口裡說出來就是讓我開始慌張。

 

甚至漫延了整晚的不安。

 

 

愛情怎麼老是讓我變的自卑又自憐?

 

我的笑容變得牽強。

 

我的聲音變的虛弱。

 

我的勇敢變得假裝。

 

我的雙手無意識地扭轉。

 

 

然後,悲傷回到我身上。

 

像往常的每一個失眠夜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