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去接小乖的路上

突然覺得很孤單

原來寂寞就是這麼回事啊

沒有再比這個更具體的形容詞

可以說明我的心情了

 

坐在計程車上

一段不短的車程

我看著窗外灰濛濛的天空

感受到了外面又濕又冷的空氣

 

因為我不是任何人的誰

所以身邊總是空著

 

我想到了12345

忽然很羨慕此時陪在他身邊的女友

當她睡著的時候

他總會細心的幫她蓋上了被

 

想起了昨晚回來時

他把放我在對面的大街上淋著雨狼狽的跑回公寓

原來

愛和不愛的差別就在這裡

 

我也想起了水瓶座男生

他說情人節送了她一台一萬多的相機

我知道

那代表他希望她用那台相機記錄下他們的甜蜜

他跟她在講電話時的表情

是我不曾看過的溫柔

 

想起了還在高雄的某一個夜晚

他為了一件小事對我生氣

原來

愛與被愛

都沒有我的存在

 

我覺得非常傷心

卻無能為力

 

除夕那晚為了讓12345早點回家吃年夜飯

自己一個人在店裡整理到晚上10點半

回家前帶著小乖買了路邊的鹹酥雞當晚餐

 

初一那天因為身體微恙

一整天下來只吃了吉野家的雙寶丼

小乖也是

 

初二回了五股馬媽家

吃沒多少就吃不下了

我以為是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然後去了高雄三天

每天笑的比哭還難看

才發現

我不只是身體上的病痛而已

 

今天

我終於知道

 

原來

我很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