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的心情就跟年初的這場雨一樣

既複雜又惆悵

 

重新看了好幾篇這些天發的舊文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太愛你了

愛到連自己都快要捨棄了

 

我認真的回想了這三天陪在你身邊的心情

 

終於

我對自己承認了我還是很愛你

 

我聽見你說你越來越喜歡她

心裡會有酸酸澀澀的苦味

我聽見你說很想她

眼裡開始泛起模糊的淚水

我看見你聯絡不到她的心煩意亂

一個人喝了一整夜的悶酒

 

你說

這不是愛又會是什麼?

 

那天

我知道你沒真正睡去

故意說了些話給你聽

 

我不是故意要跟你保持距離

而是除了讓距離拉開我們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樣讓自己對你死心

 

不能握的手

你是我再也不能握住的手...

 

我已經越來越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和她了

 

在你的心裡

難道

真的連一個朋友的位置都不能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