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凌晨12點多到家

三天的高雄旅程總算告了一段落

想稍作休息

所以連發文也沒有就睡了

 

今天快要中午才起來

頭還暈暈沉沉的

眼睛腫的好像哭了好幾天

不想說話

在高雄那三天幾乎耗盡我所有的氣力

 

他看起來很幸福

第二天還因為沒和女朋友通電話而悶悶不樂

每天回到旅館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她報平安

老實說

我非常的忌妒

 

但也慢慢地接受他已經是別人的誰這件事了

 

即使不再是我的水瓶座男生

都沒有關係

看到他臉上的滿足表情

我的心裡竟也泛著酸酸的甜

我不是成全

也不是退讓

而是離開我原本的位置

默默地守護著他的幸福

 

在高雄的第三天

我連笑都不會笑了

覺得自己快要淹死了

但想到自己不是一個人了

不能不堅強

 

回來台北

心裡還是沉重的很

 

不會再去探聽你的消息

也不會再主動跟你連絡

 

我和你的最後一次旅行

已經結束在昨天的凌晨12點

 

現在開始

只剩下我

和不存在的你

繼續寫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