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友情很奇怪

本來以為我和妳會做不成朋友

卻在他交了女朋友之後

我和妳開始了互動

 

妳說

他對於自己沒感覺的女生都很冷漠

原來不是只有我而已啊

突然覺得不那麼寂寞了

感覺也變好多了

莫名奇妙地原本不太喜歡的妳也變得可人了起來

 

妳說

他只會討好他想要追求的女生

那些我以為的"不小心"

其實只是他習以為常的謊話

我總算明白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被敷衍了

 

很奇怪的是

當這些真相一一被揭穿的時候

當事人卻只有我在場

這樣對他好像是有那麼一點不公平

只是我的心很誠實

不能允許愛情蒙蔽了雙眼

 

獅子座女生或許不太受到其他人的喜歡

但我還是無法真正討厭她

某方面來說

或許

她會是我和水瓶座男生的句點

 

如果沒有差錯的話

我想

 

我應該可以非常順利的忘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