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口是心非又非常忙碌的馬魯可

一邊跟花子MSN

一邊詛咒自己幹麻那麼假好心

 

看她在線上等那麼久

就知道她在等誰

我莫名奇妙的責任感上身

覺得陪她聊天是身為他的好友的重責大任

所以不知不覺...

居然聊到11點多~~~~

 

但我真的沒想要知道你們交往的細節

跟妳聊天也不是代替不在的他

所以真的不要跟我博感情

我怕我會不小心

一失手

就打散了你們根本就沒有很堅固的愛情啊..

 

萬一被妳套出

其實我很喜歡他

我真的會無地自容

搞不好連移民都不能撫平我內心的羞愧和恐懼

 

想想

其實我們平常也無深交

要不是因為他

我從沒想過會讓妳走進我的MSN視窗啊

 

這樣講對花子小姐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馬魯可是個很沒用的傢伙

幫不上妳什麼忙

所以沒事還是別靠我太近

我怕妳受傷會有人來找我拼命...

 

就這樣吧

我很累了

也很寂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