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變成心口不一的壞女人

說不定下一齣三立的本土偶像劇就會找我去演壞女人了!!!

今天看到花子在線上

就好想問她:今天你們怎麼過情人節?

 

明明就是為了把我亂亂的心情平復下來

才會積極的促成這樁別人都不看好的姻緣...

結果居然莫名奇妙的成功了!!

現在看到大家同情外加遺憾的眼神

我都好想立刻消失在地球表面啊!!!

 

這麼說來還真是我自己活該

故作瀟灑+大方

把你拱手讓給了別人

雖然內心激盪不安

但還是笑著祝福了你和她

 

我試著恢復平靜

真的很努力的嘗試又嘗試

但我相信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知道下場如何了吧

 

我甚至很囂張的跟12345說

你去雅虎搜尋"花子"說不定會找到我的網址喔~~

有沒有必要那麼愛造口業呢

 

現在想想

說不定我真的能夠放手了

希望花子把你抓牢一點

久到足以讓我遺忘你對我的好

 

今天是大年初一

我不想在為這些沒用的事情哭了

 

花子說和你有在談戀愛的感覺

雖然我很心痛

但還是很高興你做到了

終於有個人真的喜歡上這樣不長進又沒長相的你

是真愛來著的吧

和我一樣~

 

情人節為什麼一定要快樂?

好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