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自己:

每次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去安慰你

因為

你最脆弱的部份也是我最害怕觸碰的那個地方

 

這個禮拜為了他的事

你哭了幾次

我知道在別人的眼裡看來

你似乎沒有很傷心

但我很清楚

如果連眼淚都無法發洩出你心裡痛苦的情緒

那就代表

你真的很傷心

 

其實

你心裡根本沒想到她會答應他

你以為這一次會跟每一次都一樣

所以當他說他們在交往的時候

你臉上表現出的平靜

是你掩飾心中不知所措的驚慌

 

他打來的每一通電話

都讓你感受煎熬

你很害怕他會告訴你他們現在有多快樂

情人節他為她做了什麼計劃

但你更害怕

一個人胡思亂想去猜測他們在幹麻

 

原來

這樣的結局並不能讓你放下他

 

我替你感到難過

真的

 

在你決定向他告白之前

我想告訴你

真的可以了

你做的已經夠多了

他是你不該愛上的溫柔

再說他也從來沒對你有過任何溫柔的舉動啊

 

他已經愛上了別的女人

從此以後只會越來越愛那個人

你要學著釋懷和放手

我知道這並沒有字面上來的容易

但你一定要這麼做

沒有真正的放下他

你是無法再往前進的

 

我知道他在你心裡的重量

 

但也請你想想到此為止你在他心裡的重量

不覺得不公平嗎

你確定還要在傻下去嗎?

 

如果

你覺得對他坦承一切

可以換來更大的自由的話

那就不要讓自己後悔

去做吧

 

如果你需要支持

你知道的

我從不曾離開

 

                          不會再有人比我更愛你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