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喜歡上她的時候

我的心裡開始泛起了不安的情緒

 

三年前認識你的時候

你喜歡的

總是那些高不可攀的美麗

 

這是第一次

你說你喜歡平凡不起眼的女生

而我隱隱約約的感覺到

這個別人眼裡很平凡的女生對你也有一絲絲的好感

 

於是

我替你開了口

你和她

就這樣開始了

 

事後你說

是她同事牽的線

我聽了既難過又生氣

你從頭到尾

都沒把我的犧牲放進心裡

 

曾經

你在我心裡最重要的一個位置

到現在也還是

只是

我必須從你心裡的那個位置退出了

 

我不能再跟你分享你的快樂

也不能再陪你分擔你的難過

那個可以泰然自若站在你身邊的人

已經不是我

 

我再也不能動不動就打電話給你

也不能因為太想你而哭泣

可以為你傷心快樂的人

已經不是我了

 

看見她為你做出的改變

我很高興

你總算遇見一個願意看見妳溫柔優點的好女孩

 

我會學著安靜下來

除了這裡

不會再讓任何人發現我還妄想著

 

從你第一次告訴我你喜歡她的時候

我就知道

這一天遲早會來到

 

只是來的太快

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