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12.JPG 

後來有一陣子

我不敢去看她和你的msn暱稱

你變得溫柔

開始重視朋友

甚至用洗心革面來形容你都不會覺得太誇張

 

初七你去了一趟大甲

幫12345求了一個"賺大錢"的幸運符

替12345的女友求了一個平安符

我是阿們家的人

什麼都不能求

你就買了一盒奶酥餅

第一次

我希望自己不是阿們的人

可以拿到你親手幫我求來御守符

(主啊~請原諒我如此的盲目~~)

 

我想你一定也幫她求了一個吧

保事業保平安也保佑愛情

 

我很難過的對12345說

我大概永遠也不能當你最好的女性知己了

因為我很貪心

越靠近你就越想掠奪你

所以我必須

離你越遠越好

 

到底要怎麼做

對我們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