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14.JPG 

有一點累。

 

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在這個時候一擁而上。

 

眼淚有點無法收歛,像這幾天忽好忽壞的鬼天氣。

 

 

我的心情泡在熱水裡,還來不及適應溫度又回到冰天雪地。

 

不可以悲傷。

 

不可以沮喪。

 

不可以輕易放棄。

 

我都知道。

 

只是,卻免不了傷懷。

 

你給的,我都收下了。

 

我雙手奉上的,你什麼時候要拿走?

 

我越來越不明白這種不對等的關係是為了什麼存在?

 

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活該?

 

還是因為你不夠愛我,所以我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