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93.JPG 

 

誰都不是誰的另一半。

 

唯有自己是完整的,才能得到另一份完整的愛。

 

遇見大男人以前,我以為愛情是每個人在尋找生命裡另一半的圓。

 

遇見他之後,我總算明白了。

 

如果我始終以為自己是一個凹面,等待著另一個凸面。

 

那麼我就只是一個少了另一半的半圓。

 

 

 

如果我給不起自己幸福,那麼我又給的起誰真正的幸福呢?

 

愛情是一種相對的態度。

 

你像要怎麼樣被對待,就要學會怎麼樣去對待別人。

 

老想著別人應該怎麼愛你,就沒時間好好愛自己了。

 

連自己都不會愛的人,又怎麼給的起別人愛的感覺呢?

 

 

大男人從來不會主動伸手幫我。

 

他說需要幫助的人要自己學著開口。

 

連開口請求都不會,那也沒有被幫助的需要了。

 

 

 

第一次聽他那麼說的時候覺得這個男人真是殘忍。

 

但跟他相處越久越發現,這個男人其實在現實的外衣底下有著一顆柔軟的心腸。

 

最近他打算買車。

 

他說每個男人都需要一台屬於自己的車。

 

本來我還想說他心裡還是有著屬於自由不想被綁住的靈魂。

 

後來才知道他想買車是為了我和小乖。

 

 

前兩天在去吃飯的路上他還笑說 :

 

大概沒過幾年小乖長大了,我們又要再買新車了吧~

 

一句話又惹的我淚眼盈框。

 

 

於是,我期許自己也能成為一個帶給他幸福的好女人。

 

我確定,即使這個男人沒有別人的溫柔體貼。

 

沒有別人的細心呵護。

 

沒有別人的浪漫多情。

 

但卻對了我的味。

 

暖了我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