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73.JPG 

2011/02/21   星期一

 

上個禮拜六,水瓶座男生來店裡吃早餐。

 

看到他的瞬間,心還是跳動的很厲害。

 

感覺像當初喜歡他一樣強烈。

 

這個男人輕易讓我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後來我們坐下來聊天。

 

像過去一樣,卻帶點生疏、和不熟悉的互動。

 

 

愛一個人有很多的方式。

 

而我選擇了祝他幸福。

 

因為不能互相屬於,所以各自都要幸福。

 

他不能愛我,即使我很愛他也沒用。

 

於是,我只好放過自己。

 

愛情不應該有太多的委屈。

 

而水瓶座男生,讓我委屈至極。

 

有他陪著的四年多裡,我的快樂悲傷不成比例。

 

大多數掉眼淚的時間裡,我只能藉由快樂的想像來撫慰自己傷痕累累的心。

 

 

現在,我和大男人偶有爭執,但仍是甜蜜的繼續牽手。

 

水瓶座男生不能給我的溫柔也有了新的對象。

 

兩顆心、四個人有了更好的結局。

 

我還是給予最大的祝福。

 

祝福這個我愛過的男人幸福快樂、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