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36.jpg 

2010/11/12   星期五

習慣是很可怕的事

一但開始習慣

剩下的就是固定模式

 

昨晚大男人下課帶馬魯可出去走走

我跟他提起下禮拜六可能要開始上班的事情

順便跟他很說我想要坐火車去旅行的念頭

 

我們停在紅綠燈前

附近因為施工而震耳欲聾

大男人斷斷續續的聲音讓我很惱

大概是說他很忙之類的巴拉巴拉..

 

我鬆開了抱緊他的雙手

很無奈的說:我知道

是啊!我怎麼會不知道他工作很忙、學業很忙

一堆忙不完的事情

根本不可能帶我去哪裡走走

就算想要

也得等這一切告一段落才行

 

也或許大男人從我鬆開的手中感受到了我的失落

他緩緩的開口

『下個禮拜四我帶妳去花博好不好?可是我下午四點有課,所以我們要早去早回。』

 

於是我們各退一步

完美了這個夜

 

面對愛情

除了伸手要

我學會了小小的滿足

因為不強求

所以更容易知足

 

主圖還是大男人

我很喜歡這一張攝影的構圖

留給人意猶未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