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46_1126440618_1571503_n.jpg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最近可能是太幸福了

所以常常會不小心想起你

和你的米老鼠女孩

你們現在應該過的非常幸福快樂吧

 

馬魯可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

大家的祝福從四面八方湧了過來

多少帶點責怪的

聽在我耳裡都是溫暖的關心

只獨獨缺了你

一個讓我掛在心上

念念不忘的朋友

 

即使我的身邊已經有了大男人

我還是常常在夜深人靜想起我和你

和我們現在難以拉進的距離

 

忘記是哪一天和你聊起我肚子裡有寶寶的事情

你給予淡淡的祝福

然後消失匿跡

過了幾些天

你的祝福已經淡到好像不曾有過

但我仍是那麼的在意

在意你的不在意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是不是所有的水瓶座都像你

永遠的獨一無二

和永遠的漠不關心

你放在心上的就不會逝去

你沒放在心上的也不會進去

而我再怎麼疑惑

也不會知道你的答案了

因為我從不曾走進你心理

看見你為我準備好的答案

 

我很想你

即使你那麼狠心

我還是很想你

誰叫你是我親愛的水瓶座男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