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96.jpg 

中午大男人怒氣沖沖的跑回來

在睡夢中被他用力的搖醒

為什麼不接電話?

我把丟在枕頭旁的手機拿了起來

五通未接來電

我在睡覺。

大男人很生氣的說

妳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妳???!!!

 

我想起還沒交往前

有一次我們約好了看電影

他在說好的時間卻一直沒打來

我緊張的狂打電話狂發簡訊

那是第一次

除了小乖以外唯一讓我感到著急的人

後來他說下課時間延誤了

看到我打去的十幾通未接來電

把他嚇壞了

 

那個時候的我和此時坐在床邊的他

重疊在時間的平行線上

我起了身抱抱他

我沒事啦~

 

已經很久沒有人這樣擔心我了

已經很久沒有人會因為打電話找不到我而氣沖沖的跑來

已經很久沒有人會問我為什麼不接電話?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被人家狠狠地罵過了

 

我感覺鼻子酸酸的

大男人還是坐在床邊劈哩啪拉的數落著

但管他的~

這傢伙今天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