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9.jpg 

大男人很喜歡攝影

但是他非常討厭被拍

我想要不是學校的攝影作業

應該很難看到他一連串被拍的照片

 

但我非常喜歡看到那種他被為難之後侷促不安的表情

很像小時候被媽媽要求在親戚面前彈鋼琴的孩子

很彆扭卻又不敢拒絕大人

顯得可愛又單純

和現在動不動就把自己偽裝起來的他很不一樣

所以我才會特別為他覺得心疼吧~

 

習慣了每天張開眼就會看到他早已張著他的小眼睛看著我

然後一副抓到我流口水的惡作劇表情

把我抱的緊緊的

有時候他也會跟小乖吃醋

看到我親小乖

就會把我ㄧ整個抓過來亂親

 

偶爾我們會很浪漫的吃一頓午餐

他會帶著我去吃他覺得最好吃的素食

然後很難過的看著我說 :

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他越是認真的耍笨我越是認真的狂笑

這是屬於我們之間的生活情趣

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可能很蠢吧

 

今天天氣很好

大男人依舊有上不完的斑

上不完的課

而我還是一樣哪裡都不能去

在家裡乖乖躺著...

 

唯一欣慰的是

不用再吃月子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