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62.jpg 

剛剛大男人突然回來

問我幹麻把他照片放在這裡?

馬魯可很正經的跟他說:

我在做壞事阿~

 

這男人寵我的程度有點太誇張

從不過問我花了多少錢?

做了多少他不知道的事?

只在偶爾想起的時候

提醒我要記得把冰箱裡剩下的月子餐吃掉

 

我知道在愛情的甜蜜期

再怎麼蠢的對話都是可以被容許的

只希望當我們走過最困難的那一段路之後

還記得發生在這一刻的每一個美好

不要輕易被打敗!!

 

主圖其實本來想找一張紅磚牆放上去的

但只找到這一張

下次再請大男人帶馬魯可去淡水拍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